《酒店小姐》酒店經紀帶我去便服店上班,結果上的不好經紀帶我去便服店上班,結果上的不好.....我是在大型便服店上班的妹妹,我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就是我的帶檯覺得我條件都很優,但是我卻上不好......請問這問題是西裝外套出在我不太會撒嬌嗎?因為我很少有框的機會,請問該如何不做做的去巴結客人呢? 因為酒店經紀小巴對妳的個性跟上班模式跟態度不太了解。你說大型的便服店,帶檯都覺得你有條件但卻上不好或不框。一、有否得訪檯幹部緣。ARMANI剛開始新進去或者做一陣子以後有否訪檯幹部緣很重要。一般有經驗的酒店經紀都會跟妹妹說,多讓幹部認識你,講話甜一點。這樣對小姐是好的。但是有些小姐說酒店幹部很機車,或者是說我不喜歡這業幹,那沒關係,等到你G2000有客源跟客緣的時候,小巴可以跟你保證,到時候就是幹部來跟你寒喧了^^。二、帶檯很重要,為什麼說帶檯很重要?在便服店排檯的模式都是訪檯幹部去挑小姐的。雖也會有一個訪檯幹部搭配一個帶檯,但若帶檯認識的廣。能西服幫小姐推檯,那當然框的機率更多,因為他們的工作之一就是要幫妳們推檯。三、在來就看自身的問題,其實本來想把這一點擺最前面。因為凡是都從自己先修正起,一般有酒店手腕跟有應對技巧的小姐。其實也不擔心去哪家店結婚西裝,因為去哪家都可以讓他賺到錢。中型店或小店其實也能讓小姐賺到錢,所以在講回來吼觀念問題。妳思考看看若你一天坐十個客人妳能讓十個客人都對你滿意嗎?若能達到八九十分,那小巴可以跟你說「你成功了!」但一般來結婚說客人百百種,你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有些客人擺明要S,有些客人擺明要喝到掛,有些客人看了就是講話機車,愛手來腳來。那妳能應付幾種呢^^?再者客源拉,大型的便服店其實小姐也滿穩定的,在公司已經有待上【年西裝】以上,所以更別說他本身有多少客源在身上。所以總和慢慢來拉,或許你說的框少,一禮拜還有三次??酒店經紀小巴給妳的建議是:「在便服店經營客人本就得用心思,也無需特別巴結。妳要多嘗試跟別人交談,就像妳在交朋襯衫友一樣,客人有什麼需求,然後你懂得如何滿足他的感覺。」其實開口說話沒有難的!妳敢開口, 而且不要帶著很難看的表情給客人看,基本上都是OK的!!^^至於要巴結喔,其實我說真的,妳只要做久了,就會知道怎麼做了。比訂做禮服較ㄍㄧㄥ <<這個可以改的~我要你知道一件事情。一個人在什麼環境都會改變的!妳要融入妳的環境而不是環境來融入妳!想來酒店上班歡迎跟酒店經紀小巴連絡!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濾桶問 我必細細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