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心日淺談台北1989年4月23日是我的印心重生日。 一般同修大都會有一個深刻的租屋網體驗,印心前是象徵著前世的我,印心後才是此生,好像說以前過的日子,就當作婚禮顧問前世,乏善可陳,印心後才是真正人過的日子。而且精彩可期,這種話只有同修會婚禮佈置相信! 言歸正傳,這次0417台北行讓我從新體會現今的台北,因為在中正紀念堂會場佈置廣場守夜的關係,有時間感受一下台北,替她把把脈!比起幾十年來都是匆匆的過開幕活動客而言,這次我有蠻新的感觸。 以下是我的心得: 1、  台北市的文明程澎湖民宿度已經進步驚人,不輸歐美等國際大城。 2、  台北人守法、有理性,連公情趣用品務員都善盡本分,無官僚氣息。 3、  台北的小市民看起來很謙卑渺小,但澎湖民宿她們很珍惜眼前的生活環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花蓮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