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歌舞團《大美新疆》春節慰票貼問走進公安系統專場演出。
  天山網訊(記者張軍軍 通訊員張少波攝影報道)1月11日,新疆歌舞團《大美新疆》春節慰問走進公安系統專場演出在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等級公路支隊烏拉泊大隊舉行,為一線的公安幹警和收費站工作人員送上了一抗癌食物有哪些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下午3點30分,慰問演出在百名公安幹警和收費站工作人員的期待中如約而至。演出以一曲歡快的、極具民族風味的舞蹈《喀什賽乃姆》拉開帷幕。隨後室內設計,獨唱、合唱、雙人舞、小品等輪番上演。取材於真實警營生活的小品《十五分鐘》,在詼諧幽默中講述了一線工作人員的辛苦,引起了全場的共鳴。作為壓軸節目《刀郎麥西來甫》更贏得了全場陣陣掌聲。
  烏魯木齊市公安警官藝術團副團長魏曉明介紹,像這樣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的基層慰問演出每年要120多場。最多的時候一天演三場,最遠到艾維爾溝,單趟車程需要三個多小時。
  武警楊淇元在看完節目後說,他最喜歡的節目是黑管表演《波爾卡》,他覺得非常帶勁。談到自己的夢想製冰機二手買賣,這個來自甘肅蘭州的小伙說:“想一直在一線,奉獻在祖國最需要的地方。”
  19歲的維吾爾族小伙艾力夏提是新疆藝術劇院歌舞團的一名年輕的舞蹈演員,他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優秀的編導,把新疆傳統的民間藝術傳承下去。艾力夏提13歲就開始學習舞蹈,2011年畢業後來到新疆藝術劇院歌舞團。他說,“雖然在全國各地奔波,一年只能回家一次,但放不下對藝術的熱愛和追求。”  (原標題:新疆歌舞團《大美新疆》演出慰問基層公安幹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