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朝鮮《勞動新聞》1月23seo日報道,金正恩視察了位於平安南道安州的馬頭山革命遺址。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竹北買屋國總統府青瓦臺1月23日在國家安全室室長金章洙的主持下召開國家安全政策調整會議,對朝軍動向等國家安全事宜進行了磋商。會議重點討論了朝鮮16日提議韓朝停止相互誹謗和中傷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相繼參觀特殊戰部隊訓練等有關局勢。
  朝鮮中央通訊社23日報道稱,金正恩訪問朝鮮人民軍第323軍部隊的戰術訓練場並指導了訓練。這是朝鮮去年進行第三次核洗碗機試驗後,金正恩首次視察該部隊。此前,朝中社還報道,金正恩臨時參觀了航空陸戰兵(相當於韓國空降部隊)的夜間訓練。
  韓國總SD記憶卡統樸槿惠18日對印度進行國事訪問時,就朝鮮的提議表示,朝鮮越發起宣傳攻勢,韓國軍隊越要保持萬無一失的安全態勢,以應對朝鮮挑釁。青瓦臺相關負責人說,從歷史經驗來看,朝鮮發起虛偽和平攻勢後,定會對韓進行軍事挑釁。
  23日,韓國統一部長官柳吉在、國防部長官金寬鎮、國家情報院院長南在西裝俊等出席了會議。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編輯:柳洪傑)  (原標題:韓國召開國家安全會議 關註金正恩視察軍隊動向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