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代償前在網吧丟過手機 所以他懷恨在心
  不到10分鐘 偷走找房子網吧6台顯示器
  金報訊 (通訊員 婚禮道具俞盛瓊 記者 朱麟華) 因在網吧丟過手機,他便對所有網吧懷恨在心,最近因為手頭缺錢,他將主意打到網吧身上。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他的行為早已被掛在頭頂的監控悉數錄了下來。昨天,王某因盜竊被鄞州警方拘留。
  監控中製冰機出租男子多次出入網吧
  李某是一家網吧管理員,27日一早,他和往常一樣在網吧打掃衛生時,發現網吧後半間屋子裡的電腦少了好幾台。前後找了一圈,發化療飲食禁忌現這幾臺電腦有被人移動過的痕跡。電腦被人偷了?李某馬上報警。
  橫溪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後調取了現場監控。26日晚7點03分,一個留著韓式髮型的男子多次出入網吧後門,每次進來時都空著手,而出去時懷裡則抱著一臺顯示器。
  找到偷電腦的人了。在管理員配合下,民警很快就從身份登記信息中找到了這名王姓男子。
  27日晚上,王某被抓。
  因丟手機對網吧懷恨在心
  一開始他還打算抵賴,然而當民警給他看監控視頻時,他選擇了沉默。在事實證據面前,王某最終承認了自己的偷竊行為。
  王某稱之前曾經在網吧上網時,遺失過一部手機,發現後問網吧工作人員索要無果。幾天后,他再去上網,卻發現其中一名工作人員正在玩手機,而且正是自己丟失的那一部,當時,王某十分氣憤,立即把手機奪了回來,從此他就對網吧十分痛恨。
  最近一段時間,王某手頭比較緊,於是便將主意打到了自己最痛恨的網吧身上。經過幾次踩點,他將目標鎖定在了橫溪這家網吧上。
  不到10分鐘6台顯示器被盜
  經過幾次踩點,王某發現,這家網吧分為前後兩間,中間用磨砂玻璃牆做了個隔斷,並設有一道小門作為進出口,只要不從小門處看,根本不知道裡面在乾什麼。
  當晚,王某駕車來到這家網吧,上網的人都集中在前半間,後半間除了王某外一個人都沒有。等了一會兒,見四下無人,王某搬起身前的電腦顯示器快速溜出網吧後門,放進了轎車後備廂。
  只花了不到10分鐘,王某陸續將放在第一排的6臺電腦顯示器偷出網吧。
  目前,贓物全部被追回並歸還失主,王某被鄞州警方拘留。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