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韓國首爾市製冰機維修政府2月27日宣佈,將重修日本在殖民統治時期鎮壓韓國獨立運動人士的“西大門監獄”,以推動申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首爾市政府官員對媒體說,按照計劃,“西大門監獄”到202搜尋行銷2年將恢複原貌。
  首爾市官員稱襯衫,韓國政府還計劃在監獄所在“西大門獨立公園”設立紀念設施和展示廳,以紀念為韓國獨立鬥爭的人士和教育後人。
  “西大門監獄”位於首製冰機維修爾西部。1910年至1945年日本殖民統治時期,韓國許多獨立運動人士在這裡遭到折磨和殺害。
  1995年,“西大門監獄”成為“西大門監獄歷史展示廳”。宿霧目前,“西大門監獄”15棟建築中有7棟被作為歷史遺址加以保護。
  本周,約50個社會團體成立協會,希望推動在明年將這所監獄申報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按照規定,在收到社會組織和首爾市政府的請求後,韓國文化遺產管理局將決定是否將監獄列入申報名單。  (原標題:韓國首都欲重建 日殖民時期監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