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靈動的致炫備受年輕人青睞。(資料圖片)本報訊(記者 李卓)近日,廣汽豐田與神州租車達成合作協議,5000台致炫登陸神州租車,這一單巨額銷售業務,也是目前國內租車公司採購小型車的最大宗交易之一。同時,每位顧客還可享受兩天“49元”的超低租賃價。
  4月10日,在廣汽豐田與神州租車交車儀式上,雙方共同啟動了“致炫非常體驗48小時”搶租活動。從4月12日到7月31日,每位顧客可享受兩天“49元”的超低租賃價,而目前租車市場每天租一輛車,日租金最低都要近200元。廣汽豐田還將跟進所有車輛的維修和保養,確保車輛始終保持最佳車況。
  廣汽豐田去年開始發力小型車市場,作為一款去年12月24日上市的新車,截至今年3月,致炫訂單達3萬台。業內人士認為:廣汽豐田聯手神州租車,以實惠租價挺進租車市場,除了刺激消費者租用致炫的熱情,更在這個過程中,讓消費者深度“試駕”了這款剛上市的新車。5000台致炫49元開租,持續近4個月,借助神州租車覆蓋全國近70多個城市的集客資源,這相當於在全國開展了一場有近10萬消費者參與的深度試駕會。  (原標題:5000輛致炫49元可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