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林潔 實習生何茜華)6月17日晚,“Here We Go 讓我們動起來”——廣州大學城十校聯動熒光募跑活動在廣州大學城內環路舉行,現場參與的師生只要在大學城環湖路慢跑一圈,就能帶動熱心企業為“廣東大學生成長基金”募捐。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傅振邦、團廣東省委書記曾穎如等出席活動,傅振邦還與學生一起參與了熒光募跑活動。
  “走下網絡、走出宿舍、走向操場”主題群眾性體育運動(以下簡稱“三走”)之“十校聯動熒光募跑”活動吸引了10所高校近1000名師生參與。來自廣州大學的敏嫻同學說,來大學城3年,第一次參與這樣大型的募跑活動。“現場每個跑步的人都有熒光標誌,場面很壯觀,很有氣氛,這樣的健身活動很愉快。”
  據悉,廣東省作為全國“三走”活動試點省份,自1月初已經在全省範圍內推進。幾個月來,“三走”活動在廣東已實現全覆蓋,廣東137所高校共開展了群眾性課外體育鍛煉活動600餘場,參與人數已超過50萬。  (原標題:廣州大學城十校聯動熒光募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