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11月4日,本報問暖熱線一直響個不停,讀者反映的問題仍然集中在暖氣不熱上。
  據統計,當日從8時至18時,本報問暖熱線共接到暖氣不熱電話200多個,投訴主要分4類。一是反映暖氣不熱,物業公司讓找供熱公司,供熱公司讓找物業,相互推諉,責任不清;二是反映因為沒有進行老舊小區改造,供熱公司不供暖;三是反映因管道有問題,暖氣不熱;四是反映供暖溫度不高、晚上暖氣不熱。
  “難道真沒有人解決問題嗎?”11月4日21時,西夏區疊翠園小區住戶雷女士說,自家暖氣一直冷冰冰的,給供熱公司打電話,他們說供熱管道有問題,這事歸物業公司管,物業公司又說管道沒問題,讓找供熱公司,要不就自行解決,“老人凍得直哆嗦,孩子冷得連作業都不願寫。我們打12345,但電話一直是忙音。”與雷女士家情況不同,郭先生反映他家所在的金鳳區新苑小區因為有一部分住戶沒有進行老舊小區改造,供熱公司暫時不供暖,“他們說只有進行管網改造後才給供暖。”
  興慶區勝利小區的楊女士反映,自家暖氣不熱,打電話反映到供熱公司,供熱公司給出的答覆是:附近建設公園供熱的管子被挖斷,無法供暖。家住興慶區臨湖二村小區的呂先生說:“我凌晨2點鐘回家,一摸暖氣冷冰冰的,早上暖氣還挺熱,晚上為啥就不燒了呢?”據問暖熱線統計,還有一小部分住戶反映自家暖氣有溫度,但是不夠熱。
  值得一提的是,打來電話的讀者中,大約有四成不清楚自己家的暖氣由哪家公司供熱,連投訴都不知道該投訴誰。在這給您提個醒,您家暖氣歸誰負責,這事兒要弄清楚,這樣我們才可能幫到您。(劉艷艷)  (原標題:家裡暖氣歸誰管,這事兒您得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