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趕超渣土車,寶馬能有啥結果?
  目擊者:靠近車門,聞到一股酒味
  昨日凌晨1點左右,連雲路與長江路交叉口南200米路東,一輛寶馬轎車在趕超一輛渣土車過程中,撞向道路中間的施工圍擋,一根鋼管穿透發動機、駕駛室後,直接插入寶馬司機右腿根部。
  昨日,鄭州晚報記者在現場看到,寶馬車擋風玻璃被鋼管刺穿數個孔洞,呈蜘蛛網狀開裂,引擎蓋高高拱起變形,一根直徑五六釐米的鋼管穿透車頭,將司機牢牢頂在駕駛座上,司機嘴裡淌著血,手捂住右腿根部。
  “我當時騎著電動車路過,寶馬車呼呼叫從我身邊躥過,正在趕超前面的一輛渣土車。你想夜裡的渣土車開起來都玩命,寶馬車的速度能低了?”目擊者李先生說。
  李先生說,事發前後也就一分多鐘,他發現寶馬車撞倒圍擋停下後,上前查看,“剛一接近車門,就聞到一股酒味”。另一名路人趕緊撥打了110、120。
  隨後,交警、消防、120等現場配合,將司機從車中抬出,拉往醫院緊急搶救。
  目前,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鄭州晚報記者 潘登 文/圖
  線索提供 呂先生(稿費50元)
  (原標題:鋼管穿透車頭,插進司機右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