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小長假你想好去哪裡了嗎?今年的清明假期從星期六持續到星期一,非常適合拼假,清明向來是人們踏青賞花、短途出行的時節,小伙伴們都開始計划著新一輪的出游了,當然每一次旅行自然少不了拍照。資深驢友“朱江旭_Jude”說,“準備去郊游啊,有山有水有花還可以拍照,一路上,且行且珍惜。”每次出游最少也要拍個幾百張,手機不僅不夠存,把照片分享給好友也特別的麻煩,今天小編就提供一個妙招,希望對各位小伙伴有所幫助。
  雲盤幫你自動備份照片:
  我們在旅游的時候,經常會用手機拍很多照片,一般手機只有16G內存,經常會遇到存儲空間不足的問題,一次外出所拍的照片可能就多達幾百張,如果想多存一些只能外接SD卡或者刪除一些照片。
  在手機上安裝360雲盤APP,雲盤在Wifi環境下能夠幫你自動備份照片,用手機拍的照片不僅不怕丟失,還能夠隨時看。每個用戶都可以免費得到36T空間,出門攜帶一部手機相當於一個超大容量的U盤,幾千萬張的數量絲毫不在話下。
  與親朋好友輕鬆分享快樂:
  外出旅行時每走到一個地方,隨時需要把手機拍攝的照片與親朋好友分享,現在你可以把隨時隨身記錄的照片,放心地交給360雲盤。在雲盤中選擇你要分享的照片,直接發送到微信、朋友圈、手機聯繫人等等。
  我們可以第一時間把這些照片,通過手機版雲盤與朋友分享,無需數據線和其他繁瑣的過程,讓朋友感受到你一路的所見所聞。對大家而言,360雲盤增加了外出旅游時的樂趣,能實時和朋友交流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共享群記錄驢友旅行日記:
  其實去哪裡玩才是次要的,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旅途才是旅行中最重要的關鍵。360雲盤的文件共享群就像是為用戶專門打造的“圈子”,只需要提前創建一個文件共享群,把群號告知各位驢友加入該群組。
  在旅途的過程中,所有成員都可以在群內上傳照片、視頻、旅游攻略等等,只有已經加入到群內的驢友們才可以看到,驢友之間互相可以隨時查看到狀態,外人是無法查看的,確保了這個圈子的私密性。
  無論你有單反還是卡片相機,都不能否認其實手機才是平時用來拍攝照片最多的設備,策劃好一段完美的旅程,然後背起背包,去飽覽大好春光吧。
  (原標題:清明出游照片往哪兒存 360雲盤記錄旅行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