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金剛)小長假3天,就像這越來越熱的天氣一樣,4A級杜氏旅游景區的游客數量也是噌噌噌往上漲,迎來了入夏後的第一波熱潮。
  5月4日,杜氏旅游景區市場部總監龍明遠介紹說,據景區統計,“五一”當天的游客數量就達兩萬人,3天下來總計約6萬人來杜氏游玩,其中舉家自駕出游的市民家庭占到了絕對多數。
  龍明遠說,隨著氣溫迅速攀高,景區花海盛開在即,水上項目也隨之啟動,划船游湖等項目均已正常開展。除了即將舉行的西北首屆油菜花節外,總投資近800萬元、從國外引進的大型水上嘉年華設施目前正在緊張安裝調試過程中,本月15日將開始試運行,在確保運行安全後,預計月底正式對游客開放,屆時將成為杜氏的另一大特色拳頭產品,為烏昌兩地的市民帶來更多歡樂。
  杜氏旅游景區距烏魯木齊市36公里,距昌吉市12公里,水陸占地面積約3200畝。園區游樂項目主要包括水上和陸地游玩,還可以欣賞名花,吃、住、游一網打盡。  (原標題:五一小長假三天 六萬人游新疆杜氏旅游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