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國有很多種方式,南京人龍鑌軒的方式是創造世界行走記錄,並沿途進行文化交流。他今年37歲,已經走了5000多天,不畏艱險經過1900多個市縣區鄉鎮,所到之處宣傳的內容基本上褐藻醣膠都圍繞國家近期開展的主題活動展開。7月31日,他來到銀川。
   據瞭解,上學期間,龍鑌軒受鑒真、馬可波羅、徐霞客等歷史人物褐藻糖膠的故事影響,萌生了通過旅行向國內外宣傳祖國的願望。1999年10月1日起,他正式開始了行走計劃,並陸續完成了幾十個國家主題活動宣傳。2010年2月11日,國際奧委會將2014年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承辦權授予南京市。作為南京人,龍鑌軒勇敢承擔起義務宣傳青奧會的重任,如今,他想把這次宣傳活動的句號畫在美麗的塞上江南——寧夏。
   行者的旅途是艱難的,沒有固定的工作,沒有企業贊助,為了能夠維持基本的開銷,他只能通過不斷創作,並拍賣自己的書法作品、投稿、做旅游策劃等方式,賺取生活費。他的理想就是借助旅行的方式,在認識世界的同時,也讓世界認識中國。這看似無比艱巨的任務,他正在一步記憶體步踐行著。
   在青奧會宣傳之旅最後一戰,龍鑌軒做了一首藏頭詩,題目是《南京青奧·夢無止境》:南京青奧聖火燃,京奧6年續輝煌,青歌嘹亮築未來,奧運激情共分享,夢回金陵藝飛揚,ssd固態硬碟無處不飄青奧香,止步不前非青春,境內海外友誼長。
   他說,在將自己部分作品拿出來拍賣的同時,會將資金捐給災區、孤兒院、困難弱勢群體,他想將此延續下去,希望有意向的公益慈善組織、拍賣行、展覽拍賣場所,競買方和提供拍品的人士致電龍鑌軒ssd固態硬碟咨詢。電話:18209516356。(安小霞)  (原標題:行者龍鑌軒一路行走一路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dkdrweh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